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口误;李国庆称带货能力不输罗永浩;工信部下架164款不良手机应用

2020-04-02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罗永浩口误

昨日晚 8 点,罗永浩正式在抖音开启直播卖货。在介绍极米投影仪时,罗永浩误将其称为“坚果投影仪”。

随后,罗永浩起身鞠躬道歉称:“在此向极米董事长和全体员工表示我由衷的歉意,非常抱歉。希望你看到我秃了的头皮后,能够体谅老年人痴呆。没想到会出这样的意外,对不起。”

数据显示,昨日晚间罗永浩直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创下了抖音目前最高带货纪录。

工信部下架164款不良手机应用

昨日工信部发文通告了 2019 年第四季度电信服务有关情况。报告显示,其中,2019四季度, 12321 举报受理中心接到不良手机应用有效举报 15585 件次,环比下降23.50%。通过行业自律, 12321 举报受理中心联合应用商店、安全检测厂商对其中存在问题的 164 款不良手机应用进行了下架处理。

此外,四季度, 12321 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以下简称 12321 举报受理中心)受理用户关于骚扰电话的举报投诉 166419 件,环比下降3.7%。受理用户关于垃圾短信的举报投诉 102922 件,环比上升5.5%。12321 举报受理中心共接到诈骗电话及短信举报 2 万件次,环比上升1.08%。

李国庆称带货能力不输罗永浩

昨日在节目中,针对“罗永浩直播带货”一事,当当网、早晚读书创始人李国庆表示:“我的粉丝号召力一点不输罗永浩,我就不会带货,因为带货,带谁的货,我懂吗?如果我不懂靠团队给我选出的货,我怎么能知道它真的就是性能好呢?”

此外,李国庆还表示:“同样,我不仅不直播带货,我都不去做广告,我的自媒体访问量那么大,老有人要给我广告费,我这么多年就不拒绝收广告费,但是我不去带别人的货,我不去挣别人广告,我作为一个自媒体人,我会做早晚读书这样我自己打造的产品去推荐给大家,这个性质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我也不认为名人直播带货就成为今后的新浪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