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直播带货首秀 小米巨能写中性笔秒售7万支

2020-04-01 2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今日晚8点,罗永浩正式亮相抖音直播,开启电商直播卖货生涯。同时,与罗永浩一起带货的还有前锤子科技产品副总裁 001 号员工朱萧木。罗永浩仅开播十几分钟,观看人数已超 200 万人。

针对产品售后问题,罗永浩在直播开头表示,目前还没有一个成规模的供应链团队,万一有售后问题,我们和供货厂商签了相关协议,保障你们的权益。

随后,罗永浩公布了首件产品:小米巨能写中性笔,称给观众练练手。据悉,小米巨能写中性笔,一支笔能写约 5 万个汉字,可画直线约 1600 米,售价9. 99 元包邮/ 10 支,几分钟不到,该产品已售出超 7 万件。

此外,罗永浩还陆续带货了 88 元奈雪的茶 100 元心意卡( 88 折),半价小龙虾, 2599 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