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声网RTC技术最新资讯  > 正文

线上战疫音视频互动成关键 声网RTC技术撑你在线

2020-04-01 10: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线上非接触式经济火了,很多人的工作、生活、学习都开启了线上模式,并推动在线教育、视频会议、在线医疗等行业在疫情期间迎来了一段发展高峰。在这场线上战疫的过程中,实时的互动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因素,用户想要流畅、高效的进行线上办公、学习,离不开背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音视频系统应用案例合集,一篇搞定!

    回顾2023,itc保伦股份一直以品质为本,精耕国产化音视频产业高质量发展。itc高品质且成熟可靠的国产化扩声系统、舞台灯光与主题IP文化元素的融合打造,使整个主题乐园展现出色彩斑斓、互动感强烈的游玩氛围,助力每一场户外演出、山体灯光秀顺利进行。

  • 人从众!带你直击itc保伦股份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首日盛况

    2月26日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启幕!近千家品牌商云集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观众参展作为一场声、光、视、讯完整生态产业链的行业盛会itc保伦股份携多款国产化智慧产品亮相1-D29展位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客户朋友驻足观展为让关注音视频智慧集成的政企单位、投资和运营机构专业应用群体、高端用户更直观全面的了解itc智能化产品应用本次展会itc采用了线下展览线上直播形式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逛展体验01直击展会现场实况此次展会,itc重点展示了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在实际应用中的创新成果。展出了由itc自主研发的小间距LED显示屏、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无纸化会议、itcHUB智慧会议平板、专业扩声、数字会议、舞台灯光、声光影综合管理平台、KS卓越演出、inside沉浸声等领先行业的系统产品。itc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秉承“领先行业、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以一流的专业团队、先进的系统产品,为行业打造更多优质、高端的国产化音视频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 阿里大模型产品 “通义听悟”升级 上线音视频问答助手“小悟”

    阿里大模型产品“通义听悟”在今日发布了多项新功能。音视频问答助手“小悟”是重点新功能之一。通过不断升级和优化,通义听悟正逐渐成为用户们新的学习方式和科研利器。

  • 讯罗技术:数字认证技术是AIGC关键钥匙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生成内容(AIGC)领域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在这一浪潮中,讯罗技术凭借其卓越的数字认证技术实力,为AIGC领域的安全和信任编织了一张坚不可摧的防护网,成为了开启AIGC未来发展之门的关键钥匙。在本届巴塞罗那通讯大会上讯罗技术和讯罗微视联合推出的数字人卫士广受推崇。数字认证技术是确保数据�

  • CapCut文生视频体验入口 剪映国际海外版AI生成视频工具软件在线使用地址

    CapCut文生视频是一款AI影片产生器,通过文字描述自动转换成优秀的短视频。视频创作者、商业用户等可以借助该工具大大提高视频制作效率。CapCut文生视频适用于以下人群:视频创作者快速获取视频素材商业用户制作产品介绍视频个人用户制作生活记录短视频CapCut文生视频的使用场景示例输入"跑步者在公园里晨跑"生成跑步镜头输入"程序员工作室"生成编程工作

  • 阿里推通义听悟高校公益计划:免费送500小时音视频转写时长、存储20G升200G

    阿里推出通义听悟高校公益计划”,所有中国大陆高校师生通过后缀edu.cn的教育邮箱认证后,均可直接免费获赠500小时音视频转写时长,存储空间从20G拓展至200G。AI转写可通过语音识别技术将音视频快速转为文本,是许多高校学生日常学习科研的刚需功能。可帮助随时随地高效完成对音视频内容的转写、检索、摘要和整理,比如用大模型自动做笔记、整理访谈等,可成为用户工作学习中的得力AI助手,特别适合职场开会、上课复习、媒体采访、分析师访谈、新媒体工作者整理视频、外语交流等诸多知识类场景。

  • Snap Video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合成Transformer架构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SnapVideo是一个视频优先的模型,通过延伸EDM框架系统地解决视频生成领域的挑战,如运动保真度、视觉质量和可扩展性。该模型利用帧间的冗余信息,提出了一个可伸缩的transformer架构,将空间和时间维度作为一个高度压缩的1D潜在向量,从有效地进行空间时间联合建模,合成时间连贯性强、运动复杂的视频。现在就访问SnapVideo官方网站,体验视频合成Transformer架构的引领技术�

  • FaceHi官体验入口 免费AI视频换脸应用软件在线使用地址

    FaceHi是一款AI视频换脸应用,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视频中的面部换脸效果,支持高质量的面部识别和替换,让视频变得更加有趣和创意。新用户可免费尝试5次,Pro用户则可无限制地创建完整的面部换脸视频。FaceHi的产品特色上传视频进行面部换脸选择要换脸的面部下载生成的换脸视频想要体验FaceHi的面部换脸功能以及提升视频创意性的效果,请访问官方网站:FaceHi官网地址入口。

  • LTX Studio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制作编辑工具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LTXStudio是一个集成了AI技术的创新视频制作平台。它允许用户从概念到最终剪辑,全面控制视频的各个方面。要了解更多关于LTXStudio的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 HeyEditor官体验入口 AI视频照片编辑器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HeyEditor是一款易于使用的AI视频编辑器和照片编辑器,用户可以上传视频或照片进行人脸交换,将视频或图像转换为动漫风格,并增强照片的分辨率和细节。定位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强大的视觉编辑工具。点击前往HeyEditor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用户可以通过HeyEditor进行视频和照片的创意编辑,快速实现人脸交换、动漫风格转换以及照片增强等操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