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RenoAce2最新资讯  > 正文

65W快充纪录可能要破了 OPPO Reno Ace 2来了:4月发布

2020-03-25 11:51 · 稿源: 快科技

3 月 25 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为新机预热。

沈义人透露,OPPO Reno Ace2 将于 4 月份发布,新机重量对小拇指非常友好,暗示Reno Ace2 的重量控制会比较理想。

进入5G时代,手机对散热、续航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这种背景下,手机变得越来越重,不少旗舰机型重量超过了200g,甚至超过了210,轻薄设计反而成为一种“稀缺资源”。

目前尚不清楚Reno Ace2 的具体重量,它有可能会不到200g,值得期待。

当然,Reno Ace2 的看点不仅仅是重量,屏幕刷新率、快充同样是一大亮点。

上一代Reno Ace采用了90Hz高刷新率水滴屏,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是当时充电功率最高、同电池容量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30 分钟充满4000mAh。

作为新一代Ace,Reno Ace2 的快充冲率至少是65W了,不排除会有更高功率的可能,届时充电速度、充电功率有可能会再次刷新纪录。

此外,Reno Ace2 采用奥利奥镜头,搭载联发科天玑 1000 芯片,这将是唯一一款采用四核A77 架构并集成5G基带的旗舰SOC,支持Wi-Fi 6,性能强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Ace 2 Pro太受欢迎了:150W快充 16 512仅3299起

    一加手机在性价比市场和中高端市场上逐渐崭露头角。特别是近年来,一加推出了Ace系列,其机型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无论是追求性价比还是对游戏性能有要求的用户都可以考虑这款手机。

  • 最高100W快充 蔚来手机曝光:将支持100W快充

    一款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在中国3C认证中显示,该款手机支持最高100W快充。该款手机于今年7月10日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申请单位为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蔚来计划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预计将会发布这款手机。

  • OPPO Reno8已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 蔚来手机最新动向曝光:将发布支持100W快充

    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在网络上曝光。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技术。对于蔚来车主之外的人群来说,这款手机的吸引力可能就一般了,因为市场上已经有很多成熟的手机品牌,为何要花大价钱选择蔚来呢?

  • 猜测小米14 Pro配置:支持120W快充 高亮屏

    有传闻小米即将推出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4系列,传闻该系列将会采用矩阵式设计,其中小米14Pro可能支持高达120W的充电速度,并且屏幕的最高亮度可能超过3000nit,是目前安卓手机中亮度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米发布的13Ultra机型已采用华星光电的C7屏幕,该屏幕具有更高的发光效率、更佳的可视角度和更低的功耗。全新推出的小米14Pro的屏幕亮度究竟如何,我们还需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 iPhone 15成“充电宝”:支持4.5W快充 可充电iPhone 11等

    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15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升级,其中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之前的Lightning接口。USB-C接口不仅使得iPhone15能在数据线上与其他设备通用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在紧急情况下作为“充电宝”,为其他设备提供充电。”网友调侃道,“对,这是今年能获得iPhone15mini的唯一方法。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超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荣耀X40 GT竞速版意外曝光 增加黑白配色和66W快充

    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荣耀X40GT竞速版手机,该机主要增加了黑白两个新配色,搭载骁龙888144HzLCD66W三件套。天猫也意外曝光了荣耀X40GT竞速版,展示了黑色和白色的版本,外观与荣耀X40GT并无差别。荣耀还签了一个新代言人,但具体是谁该博主并未透露。

  • 安卓旗舰!蔚来手机通过中国3C认证:支持100W快充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蔚来手机的最新动向,曝光信息显示,型号为N2301的蔚来手机已通过中国3C认证,显示其支持100W快充技术。结合此前消息可知,蔚来将于9月21日举办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活动,预计蔚来手机将在本次活动上正式发布。此前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李斌曾在车友圈里就该手机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其表示:NIOPhone将定位安卓旗舰手机,做iPhone备用机绝对超配;手感绝对好,从背面看非常具有辨识度;性能方面,表示手机基础性能不错,不发烫、省电、待机时间长;NT1的车手互联受限硬件体验一般,NT2的车手互联体验肯定好有创新应用。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14日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