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K3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2999元的红米K30 Pro 5G手机发布 网友刷屏真香 雷军:性价比

2020-03-24 17:07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发布的红米K30 Pro售价只要 2999 元起,是首款 3000 元内的骁龙 865 旗舰机,创造了5G旗舰机的新低。

红米K30 Pro发布后,雷军也第一时间表态——Redmi,性价比之王

前一段时间红米卢伟冰、王腾等人在微博上暗示红米K30 Pro手机会很贵,超过 3000 元甚至会达到 3500 元级别,现在来看当初的暗示显然是为了今天的铺垫。

红米K30 Pro发布之后,发布会的弹幕中满满的都是真香,说明大家对这个价格也是喜出望外的

2019 年 1 月份,小米正式将Redmi红米品牌独立运营, 3 月份红米发布了独立宣言。

卢伟冰介绍,Redmi独立是小米发展到新阶段和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必然选择。Redmi独立之后,小米负责探索黑科技、追求极致体验,Redmi则是死磕品质、追求极致性价比。

卢伟冰强调,Redmi继承了小米和红米的过去,要把高品质、极致性价比进行到底。因此Redmi不止要做千元机,也要做高端旗舰甚至是任何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的产品。

卢伟冰表示,性价比本质是物超所值,我们不愿赚取信息不对称的利润,不愿用户承受冗长流通环节的成本。我们从来不认为电子消费品是奢侈品,我们从来不用价格来定义产品的高下,我们只用品质来决胜产品的优劣。更极致产品、更出色品质、更厚道价格,用户向往就是Redmi向往。

最后卢伟冰宣布,死磕品质、追求极致性价比,Redmi要向一切不合理溢价宣战,Redmi要为全球 50 亿人的美好生活而战。

Redmi K30 Pro 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