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旗下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消毒器械 此前宣布进军医疗领域

2020-03-20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0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19 日,格力旗下公司石家庄格力电器小家电有限公司发生经营变更,新增消毒器械。

资料显示,石家庄格力电器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3 月,注册资本为 10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格力电器副总裁庄培。

3 月 17 日,董明珠宣布格力电器将投资 10 亿进军医疗器械,做高端医疗设备。董明珠称:“这 10 亿我准备当成掉在水里没有了,但是我要去干这件事,即使不成功,也要投进去,但我相信投 10 亿进去不可能没有结果。”

此外,今年 2 月,格力还成立了珠海格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 2000 万,由格力电器的运营主体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格力电器董秘望靖东出任该公司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