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3.4最新资讯  > 正文

GM准正式版降临!苹果3月25日向国人推送iOS13.4 诸多独占更新

2020-03-19 10:09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苹果的安排,国人将在 3 月 25 日获得iOS 13. 4 正式版的推送,而今天这个版本的GM准正式版已经降临。

从之前的相机测试版情况来看,苹果在iOS 13. 4 中提供的新功能还是比较多的,比如“iCloud 文件夹共享”,键盘快捷键、新Memoji表情,同时还能让手机/手表化身车钥匙的CarKey API等等。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iOS 13. 4 会带来许多国区独占的新特性,包括Apple Pay支付宝、支持更多交通卡。

从之前网友曝光的截图来看,Apple Pay支付宝将和Apple Pay银行卡一样采用同样的唤醒步骤,在支付之前需要进行身份验证。但不同的是,Apple Pay支付宝保留了二维码支付的样式,而非Apple Pay银行卡的NFC近场支付。

另外,iOS 13.4 正式版或许还会带来更多交通卡,具体包括八达通、岭南通·羊城通、岭南通·广佛通、深圳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这些交通卡此前都已经“官宣”将登陆 Apple Pay,其中最早的八达通甚至在去年就已经预告过,但一直迟迟未推出,之前已经有人发现这些交通卡开始在该系统上进行灰度测试

苹果昨晚刚刚发布了辛苦iPad Pro和带触控板和背光的妙控键盘,iPadOS 13. 4 还新增支持触控板键盘和鼠标操作苹果在iOS/iPadOS 13. 4 在引入了一些新功能和更改,包括新增邮件工具栏将回复按钮和删除按钮分开,以便于防止用户误触意外删除电子邮件。

此外,在快捷方式应用中新添加了“Shazam It”快捷方式,用于识别歌曲。iOS 13. 4 中有一个名为CarKey的新API,在允许iPhone和Apple Watch解锁,锁定和启动兼容的汽车。iPhone也可以变身为汽车钥匙。

如此多给力的新功能,你是不是做好升级准备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0S推送澎湃OS正式版更新:底层重构 性能更强

    日前,多位小米10S用户反馈称收到澎湃OS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0.3.0.TGACNXM,附带谷歌2月安全补丁。小米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重写底层架构,实现超低功耗渲染框架,提升续航能力并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更新为安卓跨版本升级,为降低升级风险,建议提前备份个人数据。

  • 广汽埃安3月狂卖32530辆:近乎翻倍 稳居主流纯电前三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广汽埃安发布了2024年3月最新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广汽埃安3月全球销量达到32530辆,环比增长95.1%,稳居主流纯电车前三名。而在今年1月,广汽埃安全球销量为24947辆,2月则为16676辆。加上最新的3月销量,今年累计销量已达74153辆。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在媒体采访中透露,公司设定了2024年的销售目标为70万辆。作为中国新能源车市的第二大自主品牌,广汽埃安在2023年实现了48万辆的销售业绩。也就是说,为了实现70万辆的销售目标,广汽埃安需要实现超过六成的增长。此外,广汽埃安还表示,即将推出埃安和昊铂两大品牌

  • OPPO A3 Pro官宣 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

    OPPO官方宣布,备受瞩目的新品OPPOA3Pro将于4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不仅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充满宋韵的配色,更以独特的设计诠释了东方美学的巅峰之美。OPPOA3Pro凭借其独特的东方美学设计、强大的防护性能以及出色的核心配置,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

  • 苹果WWDC 2024官宣610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耳机品牌水雨首款手机官宣4月25日发布:3.5mm、4.4mm双音频接口

    近日,耳机品牌水月雨公布了旗下首款手机,MIAD01的真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介绍,并表示该机将于4月25日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定位为5GHi-Fi移动音频设备,主打音乐功能,提供有3.5mm和4.4mm双耳机孔,能够当做Hi-Fi播放器,并且更轻薄。该手机于今年1月份通过了3C认证,认证产品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支持支5V/2A的10W充电,不过水月雨研发总监曾表示充电功率会更高。

  • 科大讯飞:4月26日讯飞星火V3.5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版来了!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华为官方于今日发布了HarmonyOS4.2的正式版升级计划。此次升级包括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以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从今天起陆续开启升级。根据华为的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至鸿蒙OS4.2正式版。

  • 官宣!讯飞星火V3.5更新版4月26日发布:上新三大能力

    今天,科大讯飞官方宣布,旗下星火大模型即将于4月26日推出V3.5的更新版本,将成为首个同时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此次更新还将首发星火图文识别大模型、多情感超拟人合成、一句话复刻等功能。同时科大讯飞还首次开源了深度适配国产算力平台,130亿参数的iFlytekSpark-13B,证明中国完全可以靠自研踏踏实实地走出自己的大模型发展之路。

  • 华为鸿蒙OS 4.2正式版发布!Mate 60等22款设备今起升级

    今日,华为官方发布HarmonyOS4.2正式版升级计划,华为Mate60、Pocket2、MatePadPro13.2英寸、智慧屏V5及WATCHUltimate等22款设备今日起开启升级。具体机型如下:手机:华为Mate60、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Pro、华为Mate60RSIULTIMATEDESIGN、华为Pocket2、华为Pocket2艺术定制版、华为MateX5、华为MateX5典藏版。根据华为升级预告,华为Mate50系列、P60系列、nova12系列等设备将于5月中旬起升级鸿蒙OS4.2正式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