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民赏金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民赏金应用火了 赏金100亿 网友调侃:理财软件

2020-03-11 14:4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有个APP“人民赏金”火了。

这个听上去就有些欧美奇幻游戏风格的名字,还真的跟“赏金猎人”差不多,人民赏金APP是一个可以帮助抓通缉犯的应用。

从应用介绍来看,这是国内首款将国家已公布的通缉犯转载、汇总、分类并提供民众查询的app,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发现逃犯信息,可以在这个app内进行资料比对,还可以给警方提供线索。

针对一些逃犯,赏金额度非常高,动不动就是 100 万赏金,最高的张承禹赏金可达 1000000 万,也就是 100 亿

有了这么高额的奖励,一夜暴富不是梦,所以人民赏金这个app也被网友戏称为 2020 年最佳理财APP了

不过细看之后就不对劲了,这个app从开发公司到内容都不是那么正规。

首先开发这个APP的是武汉一家不甚出名的公司,而且 2019 年 3 月份之后app就不更新了。

其次,APP里面提供的信息早就落伍了,周克华都已经死了七八年了,现在还挂在悬赏的头条,开发人员不可能不上网,现在还这么做只能说是故意的,为的就是用周克华的名气吸引人。

此外,悬赏逃犯这么严肃而且危险的事被这家APP搞成了一个游戏,不仅有逃犯的排名,还有人气榜等等,这哪是追逃,这是在玩追星。

最重要的是,这个APP的“基金”栏目暴露了他们的真实目的,本质上这个app就是用网络追逃做卖点,还是在搞金融P2P之类的套路。

从已下载过这个app的网友评论来看,这个人民赏金就是个幌子,里面根本没什么内容,忽悠成分居多。

总之,网友们调侃下这个app是可以的,但是千万别真的相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