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P4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40系列全新海报曝光 风格大变售价高达10万元?

2020-03-10 16:46 · 稿源: 手机中国

3 月 10 日,华为通过发布一段短视频,正式官宣P40系列将于 3 月 26 日发布。现在距离新机发布只有大概半个月的时间了。作为华为年度旗舰手机,P40 系列一直都备受关注,网上关于两款新机的爆料也不在少数,我们已经可以大概知晓新机的配置和外观信息了。不过 3 月 10 日,有网友曝光了华为P40的全新海报,设计风格和此前曝光的大不一样!

华为P40 系列官宣

根据海报来看,华为P40 拥有全新潮流配色,包括P40 龙版、P40 高达版、P40 bilibili联名版、P40 航天(普通)版和P40 龙王版,每个版本各有特色,非常具有辨识度。价格方面,华为P40 潮流配色8GB+128GB版售价 9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7887 元),8GB+256GB版售价 10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8677 元),8GB+512GB版售价 1249 欧元(约合人民币 9861 元)。

此外,华为P40 还推出了航天版,用来“致敬那些勇于挑战的超级英雄”,8GB+512GB版售价 12499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98688 元。除此之外,华为P40 还有私人定制业务,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定制要求。

华为P40 系列渲染图

不过,由于之前没有曝光过类似的消息,华为P系列手机也没有过这样的先例,所以该海报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曝光的信息不一定准确,大家参考一下即可。我们将持续报道该系列新机最新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