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致信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服务业的数字化升级

2020-03-10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3 月 10 日举行的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蚂蚁金服CEO胡晓明宣布,打造支付宝数字生活开放平台,聚焦服务业数字化,并立下目标“未来三年,携手 5 万服务商帮 4000 万服务业商家完成数字化升级”。

与此同时,支付宝发布致合作伙伴的一封信表示,目前还有80%的服务业没有被数字化。今天,支付宝作出了一个重要决定:从金融支付平台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 3 年内联合 5 万家服务商,帮助 4000 万商家完成数字化升级。

胡晓明表示,中国服务业80%还未数字化,存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支付宝要在服务业的“新基建”上扎扎实实干十年,让居民生活更便利,帮助更多商家拥抱数字化红利。

以下为支付宝致信全文:

支付宝致合作伙伴们的一封信

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因为疫情,商家、服务商和支付宝共同参与到了一场巨大的协同作战中,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携手并肩也让我们更加明白同路人这三个字的意义。

当下的难题正在被逐步解决,但还有80%的服务业没有被数字化,真正的挑战才刚刚开始。疫情给中国服务业数字化按下了快进键,我们愿意也必须成为这场变革的加速器,支付宝责无旁贷。

今天,支付宝作出了一个重要决定:从金融支付平台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 3 年内联合 5 万家服务商,帮助 4000 万商家完成数字化升级。

为此,支付宝将:

进行 1 个升级

支付宝App升级,首页平台流量全面对外开放,并推出一站式流量开放平台。希望生态伙伴们能有更丰富的经营场景和源源不断的客流。

上线 2 大政策

DT时代数字经营转型计划和小程序扶优计划,流量规则更加清晰透明,让好服务=好权益;商家伙伴们为数字化经营和提升服务品质所做的每一分努力都有回报。

推出 4 大助力

拓展服务商数字增值服务能力、新开放多收多贷及到家两大能力、推出支付宝大学成长课程,及行业激励政策一揽子成长助力计划。希望服务商伙伴们面对数字时代挑战有能力,有底气。

以上这些举措的详细信息都可以在支付宝服务商开放平台了解,欢迎大家常去看看。

从担保交易开始,我们用了 15 年时间去建立信任机制,週到了无数困难和挑战,也收获了很多珍贵的朋友,感恩感谢。

服务业数字化这条路同样不好走,这条路只靠我们走不成,开放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欢迎更多合作伙伴加入支付宝数字生活开放平台,我们共同推动中国服务业的数字化升级。

支付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