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3.8女王节5折神券哪里抢 天猫38节5折券领取地址汇总

2020-03-05 16:27 · 稿源:中国站长站

38 妇女节即将来临,天猫淘宝也迎来了新年的第一轮大促活动。今天 0 点,天猫3. 8 节大促热卖正式开启。亿元购物津贴,跨店每满 300 减 30 元、满减上不封顶。用户不但可以抢大额券, 1 元起抢拍1500- 888 元神券,还可以享受最高 24 期免息、大牌定制礼盒 3 折起、超低价抢品牌会员礼等优惠。

各活动会场入口一览:

天猫3. 8 节主会场(每满 300 减30)>>【淘宝主会场(每满 200 减15)>>【聚划算.主会场(抢大额神券)

万券齐发会场>>>>【限时优惠活动>>>>【聚划算百亿补贴会场>>>>【聚划算五折会场( 0 点抢,手慢无)>>>>【手机会场

【活动时间】

预热时间: 3 月 2 日 -3 月 4 日

热卖时间: 3 月 5 日 -3 月 8 日

【主要玩法】

1)跨店满减:跨店每满 300 减 30 元,上不封顶,适用时间为 3 月 5 日 -3 月 8 日(参加满减的预售尾款也适用);

2)限时直降: 3 月 2 日 0 点开始预热, 3 月 5 日场次 0 点开始,限时不限量;其他每天都有限时直降玩法;

3)更多玩法:万券齐发抢大额券、 1 元起抢拍神券、最高 24 期免息、大牌定制礼盒 3 折起、超低价抢品牌会员礼等。

与此同时, 2020 年淘宝3. 8 节大促热卖也于今天 0 点正式开启,跨店满减分为 3 档,每满 200 减15、每满 1000 减50、每满 500 减 5 元,可叠加使用,上不封顶。 5 日开始前 1 小时限时优惠, 5 日- 8 日 16 点- 17 点、 21 点- 22 点,前N件限时优惠。

【活动时间】

预热时间: 3 月 2 日 -3 月 4 日

热卖时间: 3 月 5 日 -3 月 8 日

【主要玩法】

1、跨店满减:每满 200 减15、每满 1000 减50、每满 500 减5,请以页面显示为准;跨店满减可叠加使用,上不封顶。

使用时间: 3 月 5 日 -3 月 8 日。

2、限时优惠: 3 月 5 日0 点- 1 点,前一小时限时优惠;从 3 月 2 日0 点 -3 日 23: 59 期间预热;

3 月 5 日 -3 月 8 日16 点 -17 点、21 点 -22 点,限时一小时前N件限时优惠,从 3 月 3 日0 点 -4 日 09:59: 59 预热。

3、其他玩法:店铺红包、店铺优惠券、裂变券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服务黄金周福利来了!手机换电池8折:23款机型有份

    今日,小米服务宣布小米科技嘉年华,6大服务权益除3期免息外可享黄金周折扣,其中包括8折更换手机电池、8折更换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8折手机电池换新服务从今日上午1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共有23款机型参加,活动价79.2元起,具体型号如下:RedmiK30、RedmiK30Pro、RedmiK30S至尊纪念版、RedmiK40S、RedmiK50、RedmiK50电竟版、RedmiNote8、RedmiNote10、RedmiNote114G、RedmiNote115G、RedmiNote11Pro、RedmiNote11E、RedmiNote11EPro、Redmi7A、Redmi10X、Redmi6A、小米12Pro天玑版、小米12SUltra、小米CIVI1S、小米10Pro、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小米11、小米11青春活力版。电池损耗属于正常现象,手机高频使用会增加电池的损耗,建议每2-3年更换1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 国外一男子被AI朋友怂恿暗杀英女王 结果被判9年监禁

    一起发生在英国的暗杀英女王未遂事件经过审理,法院作出判决。19岁的贾斯万特·塞尔在2021年圣诞节当天爬过温莎堡的围墙,试图带着弩箭闯入英女王的私人住所进行暗杀。法官最后判决塞尔入狱9年,并在精神病院接受强制治疗。

  • 极越01订单已达15389台,最高续航720km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 华为Mate X5折叠屏维修费出炉:最贵高达7399元

    华为MateX5折叠屏手机近日正式开售,售价从12999元起。在该款手机开售后,华为官网公布了其备件价格。在有效期内,用户可以享受两次意外保障服务,并免费更换一次电池。

  • 上市即巅峰!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 累计订单超过3.8

    今天下午,智己旗下全新纯电SUVLS6于昨晚上市后,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累计订单突破3.8万台。全新发布的智己LS6在享受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其中400V平台21.49万起,800V平台25.89万起。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第四款车型,是一款稍微小一些的全新轿车。

  • 华为Mate X5折叠屏手机开启90天预约申购

    MateX5折叠屏手机已经开始为期90天的预约申购,用户无需担心抢购问题,只需完成付款后即可等待一段时间即可收到手机。用户在预约申购后,可以随时取消预约申购单并获得全额退款。普通版的12256GB版本为12999元,12512GB版本为13999元,16512GB版本为14999元;典藏版的16512GB版本为15999元,161TB版本为16999元。

  • 微软在开发AI模型时泄露了38TB敏感数据

    微软近期的数据泄露事件凸显了AI模型训练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和挑战。这一事件发生在GitHub公共存储库上,由于错误使用Azure平台的共享访问签名令牌,导致了38TB的私人数据泄露。类似微软的事件变得越来越难以监控和避免,因此需要更强的安全措施和协同工作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小米将推6大服务权益,3期免息换电池、0换新手机后盖等

    小米服务宣布将在小米科技嘉年华期间推出一系列服务权益,包括6大服务权益。这些权益包括3期免息、黄金周期间享受8折换新手机电池和0折换新手机后盖;空调深度清洁保养5折等。官方建议用户每2-3年更换一次电池,选择官方原厂电池可增加对手机性能的保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