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地面清洁神器最新资讯  > 正文

从传统拖把到电动拖把,打扫升级,谁才是你的地面清洁神器

2020-03-04 16: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拖地是我们日常一定会接触的家务活之一,而拖地讲究的肯定是又快、又干净,这点就一定要选择一款好用的拖地工具,从以前到现在人们也一直不断地研发和尝试新的拖地工具,为了寻求到最好最舒适的拖地方法可谓是坚持不懈。普通的拖把在拖地时总是会使我们腰酸背痛,且还经常拖不干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货海清新丨带来全新清洁体验——智能洗·拖地机

    2023年已过去大半,无论是对于各大电商平台还是消费者来说,双十一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每年从十月开始,各平台的双十一活动就开始预热,“预付、满减、凑单、尾款”等,在各个优惠群羊毛党中迅速成为热词。海清新一直坚持“为国人做国货,以匠心做精品”的初心,致力于让“中国人相信中国货”,此次双十一海清新也将在各大平台开展多种优惠活动,希望为更多家庭带来全新清洁体验。

  • 深化“好清洁”策略,华帝高端品牌战略迈入全新阶段

    当下,中国式厨房正在迎来全面升级,人们对烹饪生活有了更多个性化、与众不同的需求。“未来厨房”开始成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热议的话题,那么,“未来厨房”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一个干净整洁、健康、高品质、高颜值的厨房空间,不仅能提高下厨的仪式感和体验感,而且还能丰富日常的社交生活。历经千年变迁,作为烹饪核心地带的中国式厨房正在随着科技创新的发�

  • 用中国传统色打开秋天:画面美不胜收

    秋天的中国有多惊艳?胭脂虫、杏子、孔雀蓝、苍苍、粉米当中国传统色与秋日美景相遇,画面美不胜收。秋天的旅行一定是五彩斑斓的,世间若有十分彩,九分在秋天。

  • 性能全面升级,瑞浦兰钧158Ah问顶电池击破电动汽车续航天花板!

    一则实测数据在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激起了巨大的水花!9月8日,瑞浦兰钧官方发布了158Ah问顶动力电池产品的实测数据:体积能量密度达到行业顶尖的450Wh/L,相同尺寸容量升级10%,具备3000周以上的长循环寿命,可使得磷酸铁锂车型迈入700KM续航门槛,以及拥有全生命周期高安全特性。158Ah问顶动力电池全面提升综合性能,进一步缓解了“续航里程焦虑”等行业痛点,能够提高�

  • 音视频新纪元:AIGC如何颠覆传统?

    AIGC改写音视频规则。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见证了人类日常生活和工作方式的颠覆性变革。腾讯云音视频矢志于为客户打造低延迟、清晰度极高的音视频体验,旨在推动一个真正互联互通的未来,并助力实体经济持续创新和蓬勃成长。

  • “技术派”萤石下放硬核视觉技术,新品清洁机器人拥抱具身智能时代

    10月12日,2023萤石清洁机器人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萤石发布了扫拖一体机器人RS20Pro和云视觉商用清洁机器人BS1,实现家用、商用清洁场景全覆盖,更丰富的产品矩阵,更先进的智能技术,已经近在眼前。萤石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努力为消费者提升居家的安全感、舒适感及幸福感。

  • 攀升科技“千机变”技术 突破传统机箱外观想象

    贴近年轻化市场,越来越多品牌在通过个性化外观及功能表达用户独特品味与风格上,持续发力。攀升科技推出了一项引领行业潮流的全新技术——“千机变”。“千机变”技术的推出,再次彰显了攀升科技在科技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 拍10部火1部,道观也来凑热闹,短剧成吸金神器

    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火爆出圈,《无双》小程序短剧上线8天消耗过亿元,短剧赛道总能以出其不意的爆款引人关注。短剧赛道发展迅猛,3年时间,短剧规模已经有望超越院线电影。整个短剧行业,流量越来越集中,基本倾斜在头部短剧,陪跑的越来越多。

  • CHUBU初步这几款明星相机,谁才是你的旅游拍照搭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在喧嚣城市中生活的你,在熙攘人群中忙碌匆匆的你,是否也想按下暂停键,投入青山的怀抱,去踩一踩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闻一闻喷着香水嗅不到的空气,见一见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景和人。不如追风去,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就逃离学习和工作岗位,奔向诗和远方。出门旅游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放松之旅,更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想要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既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能享受到旅行的轻松快乐,这三款CHUBU初步相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从客如云看数字化浪潮下传统餐企如何实现转型突围

    数字化是所有餐饮企业避不开的一个话题。无论是开小餐馆的个体户老板还是经营大型连锁餐饮品牌的企业家,即使没看过一本数字化的书,没参加过一场数字化营销的培训课程,至少也会在朋友圈看过几篇数字化的爆文,或在抖音上刷过几个讲餐企数字化的短视频。服务138万商家的客如云,已经给我们提供了答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