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LOL冠军杯赛中什么是战术侦查 战术侦查详细解读

2020-03-03 15:08 · 稿源:斗玩网

英雄联盟马上就要迎来冠军杯赛的新玩法,很多人还不清楚什么是战术侦查,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LOL冠军杯赛中什么是战术侦查 战术侦查详细解读

Q:什么是战术侦查?

A:完成锁定以后,你可以查看对手的数据和选用最多的英雄(当然,他们也能查看你的)。这将帮助你在ban&pick阶段制定一个更好的战术策略——别担心,在冠军杯赛中所有的英雄都是开放使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防范“AI换脸”风险! 蚂蚁数科正式发布ZOLOZ Deeper

    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发展,Deepfake已成为一种新型的网络犯罪手段,给数字世界的安全带来了严峻挑战。蚂蚁数科旗下生物识别品牌ZOLOZ近日正式发布了针对Deepfake的综合防控产品ZOLOZDeeper。为进一步完善ZOLOZDeeper,蚂蚁集团还通过"蚂蚁集团安全响应中心"官网,设立了超百万的奖金池,鼓励"安全极客"参与漏洞挖掘,助力产品不断优化升级。

  • 对话东方晶源:打造中国芯片制造的GoldenFlow

    芯片厂商都将先进制程作为竞争的目标,将摩尔定律奉为圭臬。在这个过程中,随着集成电路制程节点的不断演进,工艺复杂程度不断增加,良率变得极具挑战,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一大难点和技术瓶颈。东方晶源将继续围绕HPOTM解决方案进行更多深化和探索,打造更多点工具,走出一条自主可控的创“芯”之路,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助力加速集成电路国产良率管理行业发展,突破关键技术节点,建立适合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全新生态。

  • 开源软件 Tools4AI 将 AI 无缝集成到 Java 企业应用程序

    Tools4AI是一款开源软件,它通过将AI无缝集成到Java企业应用程序中脱颖出。这个基于Java的项目引入了大型操作模型或LLM代理,为希望将AI功能高效添加到Java应用程序中的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合适的解决方案。Tools4AI的出现改变了在Java环境中使用AI的游戏规则,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实用的工具,使他们能够增强Java应用程序的功能不增加开发过程的复杂性。

  • 什么是比特币现货ETF?加密货币投资者有更好的选择吗?

    随着香港于2024年4月推出现货比特币ETF进入市场,国际加密货币行业正在经历重大转变。推出现货比特币ETF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与众多机构合作,香港批准现货比特币ETF为银行和私人贷款机构提供了一个充满机遇的金矿。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东方融资网解读:放款后,贷后管理很重要

    引言:很多人认为,只要贷款申请成功、提额放款,就算大功告成、万事亨通了。银行会有一套贷后管理标准,各位贷款人一定要知晓。后续在还款过程中,客户的任何问题都会予以答复和解决方案。

  • 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深度解读帮你选到好奶

    羊奶粉近几年来,因为好吸收、易消化、高营养、低致敏等特点,成为越来越多宝妈的“宠儿”,特别是销量一路领先的佳贝艾特羊奶粉!那么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都有哪些呢?今天我就来帮宝妈们分析一下吧!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深度解读帮你选到好奶选过奶粉的宝妈对羊奶粉肯定都不陌生,羊奶是天然小分子结构,与牛奶相比拥有更细小的脂肪球颗粒羊奶中富含天然A2蛋白,也与牛奶中易刺激宝宝肠胃的A1蛋白不同,天然的A2蛋白更温和更好吸收。羊奶在人体的吸收可以高达95%。它的价格相对较高,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可能会有些吃力。

  • 什么是MTIA?Meta研发AI定制芯片有多强性能参数介绍

    MTIA是Meta自研的下一代AI加速芯片。该产品在计算能力和内存带宽上都有显著提升,可以更高效地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点击前往MTIA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为Meta的AI模型推理提供硬件基础设施支持"使用场景示例:MTIAv2加速提升了Meta社交网络的推荐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内容推荐MTIAv2支撑了Meta广告系统的排序和推荐模型,提升了广告投放的效果MTIAv2成为MetaAI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类AI应用提供高性能的硬件支持产品特色:提供高计算性能和内存带宽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与Meta软件栈深度集成,实现高效运行详情请访问MTIA官网。

  • 深度解读科技与艺术,艺术家刘欢老师的跨界之选

    前段时间,一个重磅消息轰动于网络—— 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艺术家”刘欢老师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消息甫一出现,便让软件行业与艺术领域都倍感意外。智邦国际成立至今,还是第 一次开启品牌代言战略,代言的合作方刘欢老师,更是极少参与商业活动,代言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在这样的情况下,身处不同领域的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