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vivoAPEX202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APEX2020发布会在哪里看?2月28日APEX发布会直播地址

2020-02-28 14:33 · 稿源:斗玩网

2月28日,今天vivo将举行APEX2020概念机发布会,主角就是这部APEX2020概念机,以下我们来看下这场发布会具体的直播时间和直播地址,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来了解下。

vivo APEX 2020的配置信息已经公布了不少,这款手机采用了60W无线超快闪充,摄像头拥有高倍率连续光学变焦技术,正面采用了一块6. 45 英寸的屏幕,左右显示区域弯曲角度高达120°。有关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信息暂时还未公布,大家可以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具体了解它的信息。

今天vivo APEX 2020概念机未举行直播发布会,而是直接通过微博的方式来公布了这款手机产品。官方介绍称,vivo APEX 2020采用了120°全视一体屏,完全消除正面视角中的左右黑边和中框,通过搭载屏下摄像头及60W无线超快闪充,实现整机无开孔的超级一体化前沿设计; 将云台稳定结构内置于手机主摄,同时搭载了5-7. 5 倍潜望连续光学变焦摄像头,高解析力+高画质,让记录更清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