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细节曝光 支持机械游戏按键

2020-02-28 14:40 · 稿源: 手机中国

3 月 3 日,黑鲨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系列。现在距离发布会越来越近,官方也开始不断曝光这部手机的诸多细节。今天上午,黑鲨官方曝光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的全新特色。这部手机将配备实体升降式机械游戏按键,可提供零延时、零误触的反馈。

目前诸多游戏手机都配备了侧边按键,大大提升了玩家的操作体验。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首次采用升降式机械按键的设计,据官方表示,升降式机械按键采用21mm键帽,拥有1.5mm按键行程,可承受 30 万次以上升降和 100 万次以上点击。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配备实体升降式机械游戏按键

根据此前爆料信息来看,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系列拥有诸多提升游戏体验的改进。这部手机配备65W极速闪充,内置4720mAh双电池系统,能够大幅提升充电速度。同时,黑鲨游戏手机 3 还支持背部磁吸充电,横握手机时也能完成充电操作,边玩边充不挡手。

现在距离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发布会还有几天时间,相信随着时间的日益临近,我们也能知道更多有关于这部手机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