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超八成外卖取餐不再面对面 今后将发“安心卡”

2020-02-12 15:48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12 日消息,美团外卖加码安全保障措施,在“无接触配送”基础上升级推出“无接触安心送”

即在骑手和用户协商餐品放置指定位置、避免面对面接触的无接触配送基础上,以商家端和配送端的“电子卡+实体卡”形式,展现厨师、打包员、骑手的健康情况及餐箱消毒情况等安全防护信息,确保无接触的同时实现全过程食品安全信息可视化可追溯。

美团外卖发布的《无接触配送报告》显示, 1 月 26 日至 2 月 8 日,采用“无接触配送”的订单占整体单量的80%以上,且每一单外卖都使用“无接触配送”服务的用户占66%。

在使用“无接触配送”服务占比最高的城市中,武汉、扬州、济南、南京、哈尔滨排在前五位。

此外,“挂门外把手”、“放门口”、“放前台桌上”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三个指定无接触取餐位置。

你最近点外卖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