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Reno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海报证实印度版OPPO Reno3 Pro采用前置44MP打孔双摄

2020-02-10 15:58 · 稿源: cnbeta

外媒 91Mobiles 报道称,OPPO Reno3 Pro 即将在印度推出,但规格可能略有不同。海报不仅展示了蓝色渐变的机身外观,还强调了前置 4400 万像素的打孔双摄,辅以“每次拍摄都清晰”的宣传口号。药丸状的前置双摄开孔,位于屏幕的左上角。据说在深度传感器的加持下,该机可带来增强的人像拍摄体验。

(题图 via91Mobiles)

在用 44MP 传感器取代 32MP 的前摄后,印度版 Reno3 Pro 将成为市面上分辨率最高的自拍手机。

机身背面是熟悉的后置四摄,主摄应该还是 48MP 的索尼 IMX586,辅以 13MP 长焦、8MP 超广角、以及 2MP 的单色传感器。

除了前摄与处理器(印度版未采用高通骁龙 765G SoC),印度版 Reno3 Pro 的其余部分,应该与国行版保持一致。

可预期的配置包括支持 90Hz 高刷新率的 6.5 英寸 FHD+OLED屏,12GB RAM + 256GB ROM,4025mAh 电池(支持 30W 的 VOOC 4.0 闪充),以及预装基于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的 ColorOS 7 定制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