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 Pro跑分曝光:比Galaxy S20优势明显

2020-02-10 11:54 · 稿源: cnbeta

在官宣本月 23 日参加MWC2020 大展后,外媒在GeekBench 5. 1 跑分库上发现了小米 10 的踪迹。该手机的单核成绩为 904 分,多核成绩为 3290 分。而作为比较,三星Galaxy S20 5G的单核得分为561,多核得分为2358。这意味着根据GeekBench的数据,Mi 10 Pro显然比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20 更具优势。

不过这个跑分并非判断一款手机真正实力的重要指标。很多时候,在GeekBench上拥有较高分数的智能手机实际性能可能比不上较低分数的。小米10 Pro可能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具体表现如何,还需要拿到两款真机进行实测。

昨日雷军在微博继续为新机小米 10 预热并放出了Geekbench 5. 0 的评测得分:搭载骁龙 865 芯片的小米 10 单核性能高达 934 分,整体性能 3464 分。

雷军也表示骁龙 865 性能非常强悍,其中CPU基于A77 的Kryo 585,采用1+3+ 4 八个核架构, 1 个超级大核+ 3 个大核+ 4 个小核,超级大核和大核是A77,小核是A55,整体性能提升25%;而GPU Adreno650 性能提升25%,支持高帧率和HDR画质,流畅的游戏体验。AI方面则为第五代高通AI引擎性能提高一倍多;并且支持SA/NSA双模5G。可以肯定的是,骁龙 865 是目前最强的5G手机处理器,而小米 10 可能是你能够买到的第一款骁龙 865 手机。

核心配置方面,除了骁龙 865 旗舰处理器外,小米 10 将全系采用LPDDR5 内存(内存大小8GB起步)、WiFi 6、USF3. 0 存储,各方面来看均属旗舰级别。小米已经确定将于 2 月 13 日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新机,一同亮相的还将有小米首款WiFi 6路由器,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 10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