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酷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公益直播《好好吃饭》第二弹:刘能叔王小利携家人亮相

2020-02-09 16: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9 日消息,作为优酷首档全明星系列公益直播节目,《好好吃饭》 2 月 8 日正式启动,每天中午 12 点邀请明星嘉宾走进优酷直播间,以期在特殊时期,为大家打开宅家娱乐的新方式,陪伴网友们“好好在家,好好吃饭”。

今天中午 12 点,象牙山三巨头之一“刘能”王小利,携家人走进优酷全明星公益直播节目《好好吃饭》。此前,在 2 月 8 日,林永健一家三口作为第一期嘉宾亮相,直播中林永健儿子林大竣还向网友展示了自己亲笔创作的防疫手绘画。

在今天的直播中,王小利和妻子李琳,也就是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谢广坤女儿的谢兰,一起准备了茄子拌土豆、东北蘸酱菜大丰收、辣椒焖子、油麦菜、排骨炖豆角、大碴粥、王氏祖传蒜泥等多个地道的东北家常菜,一家人边吃饭边和大家唠嗑互动。

饭后,王小利在线指导女儿打台球,一家人为网友直播了一场台球友谊赛。王小利的大儿子王亮还为大家献唱了《刘老根3》的主题曲《走好人生这盘棋》。据介绍,《刘老根3》将于 2 月 10 日在优酷全网首播,携手目前正在优酷独家热播的《乡村爱情12》。

根据优酷方面的表述,《好好吃饭》是继“在家上课计划”和“在家也能上的体育课”之后,优酷基于自身业务场景和平台优势,为支持抗击疫情推出的又一创新举措。节目播出后,不仅吸引了众多宅在家里的网友“云串门”,还有众多明星积极响应,希望能够加入到优酷《好好吃饭》的公益直播中,共同传递爱与温暖的正能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光峰专显全系教育投影方案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4月15日,光峰科技(688007.SH)专业显示事业部团队携教育投影产品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3月,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春风,政策风起助力教育显示设备借势破局。光峰专显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充分展示了其在教育投影领域的卓越优势,为高校教育设备的更新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作为教育投影领域的领军企业,光峰专显深知�

  •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味道!国货好吃的零食排名盘点

    大白兔奶糖、娃哈哈八宝粥、跳跳糖、南京板鸭……这些充满童年记忆的国产零食,点亮着一代代人的童年时光。近日传来娃哈哈创始人宗庆后因病离世的消息,让全网为之震惊和惋惜。也期待更多的国货品牌能够崛起,为中国实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 瑞士品牌可丽蓝高灵敏验孕新品亮相2024乌镇健康大会

    导语:随着全球健康行业的蓬勃发展,2024乌镇健康大会于4月9日盛大开幕,吸引了众多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全球领先的生育检测品牌可丽蓝携新品高灵敏及早验孕棒及其它高科技家用生育检测产品惊艳亮相,为业内人士展示可以第一时间得知怀孕结果的“高灵敏早测”技术最新研发成果。可丽蓝的产品和服务都是为了帮助女性更好地掌握自己的�

  • 卓威科技:给家人的一份睡眠保障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发展,人们对于健康和舒适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和睡眠有关的一切,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和睡眠有关的产品和品牌也备受瞩目。在未来的日子里,卓威科技将继续秉承着“为品质健康生活来”的理念,不断研发和创新,为更多的人带来更多优质的睡眠产品。

  • BOE(京东方)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神州鲲泰智算系列产品亮相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

    发展新质生产力已经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作为新质生产力的代表,智能算力引发的技术浪潮持续奔涌,成就千行百业以自主创新加速迈向数智化的澎湃动力。4月19日,2024华为北京政企合作伙伴大会在京隆重举办,在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当下,向合作伙伴分享市场发展趋势、前进方向以及华为在智算和产业端的全新举措,与合作伙伴一起踔厉奋发、携手共进。在人工智能与产业深度融合的当下,神州鲲泰与更多生态伙伴紧密携手加速产业焕新,,以更丰富的智算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海量应用场景需求,为客户的业务创新打造坚实的智算基础。

  • Lexar雷克沙多款新品亮相NAB 2024展会,技术创新引领影像行业

    一年一度的北美NAB展会已于当地时间2024年4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中心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火热,人潮如织。NAB作为代表美国所有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广播网络公司的行业协会,有8300家会员由其主办的NAB展会则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媒体展,每年吸引来自全世界130个国家地区的企业以及数十万专业人士会聚一堂。产品外观、软件产品和包装可能因发货日期和可供存货有所变化。

  • 知名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 当事人:希望大家好好运动 重视身体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中风是一种突发神经系统疾病,如今这种被视作中老年人的健康隐患,逞逐年年轻化趋势。日前,36岁的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的消息引起热议。确诊中风受到大家关注后,孙亚龙微博发文,称大家一定不要觉得年轻就造身体!休息要够!多锻炼!吃健康点。”他还在评论区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好好运动 重视自己身体起来。”据了解,4月6日,孙亚龙发微博称双眼看东西重影,舌头左脸发麻,5分钟左右一次”,还进了医院抢救室。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

  • 雷克沙&尼康亮相次元同人祭,共赴高端存储新时代

    2024年4月4日—4月5日,一场盛大的动漫盛宴——Comicup2024SP在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作为备受瞩目的同人艺术盛会,COMICUP展迄今举办超过十年,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 大的二次元同人祭,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大量动漫爱好者参加,更有众多行业头部品牌参展,大家汇聚一堂,共同沉浸在动漫世界带来的热情和喜悦之中。本次展会,相机品牌——尼康和存储品牌——雷克沙

  • CHINC 2024 | 人大金仓云一体机亮相,擘画数字化转型新蓝图

    3月29日-31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2024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在青岛盛大召开。人大金仓携最新研发成果和标杆案例重磅亮相,并以其创新的云数据库一体机——KXData-M,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成为大会一大亮点。人大金仓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深化国产数据库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也期待与更多行业伙伴携手,为推动医疗健康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国产化进程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