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远程办公最新资讯  > 正文

助力远程办公!飞书宣布免费开放OKR工具

2020-02-07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为帮助企业在远程过程中更好地进行目标管理和协同,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宣布:将对用户免费开放OKR工具,而已购买飞书OKR的企业用户可免费增加 3 个月服务期。

OKR起源于美国,是一套明确和跟踪目标及其完成情况的管理工具和方法。“飞书OKR”管理工具支持目标对齐、进度跟踪、划词评论、数据看板、权限管理等功能,方便团队上下对齐,目标聚焦,做好进度管理及协同。

日前,飞书刚刚推出了“线上办公室”,支持最多 50 人同时在线,团队成员加入“线上办公室”后,随时可以互相发起讨论,也可根据需要静音,避免过度打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