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满载286万只南非口罩包机落地 将送往湖北、浙江等地医疗机构

2020-02-07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刚刚,满载 286 万只医用口罩的阿里巴巴波音包机降落杭州萧山机场,这批从南非紧急运抵的医用口罩,将通过菜鸟绿色通道驰援疫区。

其中 264 万只将被送往湖北、浙江等地的医疗机构,另外 22 万只随包机抵达的口罩,为其他企业及公益机构采购。

早在 2 月 2 日,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已经开通“绿色通道”,专为捐赠物资运输需求服务。无论国内抑或境外机构、组织,只要有需要运输的捐赠物资,都可以直接拨打阿里菜鸟免费热线, 24 小时接听,专人跟进,全球有效,而且提货、存储、转运、清关、配送等整个流程全部免费。目前,该通道仅接受组织机构的捐赠运输,暂不面向个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