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为对抗疫情 旗下知识管理工具“语雀”免费开放

2020-02-05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5日 消息:昨日,支付宝宣布,为对抗疫情,旗下知识管理工具语雀免费开放。

具体包括了:

1、「语雀团队」长期免费使用:向全社会中小企业及组织提供免费 50 人「语雀团队」,且在线文档与表格使用不限量,可满足大部分中小企业日常办公需求。

2、「语雀空间」免费使用 3 个月:专为中大型企业和组织打造的商业版服务「语雀空间」,将为所有中大型企业和组织提供 3 个月免费使用期。

3、非盈利性组织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公办医疗机构、教育机构及公益组织可申请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不限知识库数量、不限文档数量、不限表格数量长期免费使用「语雀空间」全部功能。

去年 12 月,支付宝文档与知识管理工具「语雀」宣布正式对外开放。据介绍,语雀是支付宝技术团队从2015年开始内部孵化的云端知识库,有文档、知识库、团队三层结构。通过知识库来组织管理知识,通过协作及分享让知识流动起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