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微信发布3.0.4版本 针对疫情上线群直播、收集表等功能

2020-02-02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 月 2 日 消息:昨日,企业微信发布了3.0. 4 版本,推出了群直播、收集表、在线问诊、在线会议、紧急通知等功能。

其中,“群直播”功能可由老师在企业微信班级群直接发起,家长和学生在微信直接收看,不用安装与学习其他额外的APP,支持千万人同时观看。企业也可用来进行通知传达、线上培训。

“收集表”功能方面,企业微信微文档新增防疫收集表,能快速发起信息收集,帮助企业收集员工的健康状况、春节返工统计,帮助学校收集学生的健康信息。

此外,企业微信“会议”功能支持 300 人同时音视频会议,“紧急事项通知”功能支持每次通知 1000 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