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自媒体排名 > 关键词  > 爱剧小当家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剧小当家”自媒体娱乐领域排名,自媒体新手该怎么入门?

2020-01-29 04:10 · 稿源:站长之家传媒

备注:本文数据来自站长之家移动传媒平台,文章涉及的数据依托平台大数据计算所得,非百度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爱剧小当家是当前百家号中的普通号,目前账号百家号权重为3,综合排名位列45376名,娱乐分类排名位列8480名,领先了95.9%的百家号。

爱剧小当家百家号概况

爱剧小当家的简介为每天给大家带来影视赏析和推荐,是一家主旨明确、领域专注的自媒体作者,截止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在百家号上发布了超过10篇的游戏内容,最近该作者创作的文章中暂无热点词。

站长之家百家号传媒平台对爱剧小当家的运营数据估算如下:

预估总阅读数:2000-3000,综合排名64.0万 ,娱乐分类排名17.6万

粉丝数:2人,综合排名91.6万 ,娱乐分类排名21.6万

预估平均阅读:300次每篇,综合排名49.8万 ,娱乐分类排名13.3万

文章搜索指数:145,综合排名9.2万 ,娱乐分类排名2.0万

爱剧小当家百家号近期文章情况

爱剧小当家最近一个月文章表现质量分布为,5%为优质文章,55%为中等文章,40%为普通文章,以下为各类文章近期案例。

优质文章:

““归国四子”同台跨年?反响不及肖战、王一博,令人唏嘘”

中等文章:

“陶虹:一个极度聪明却不世故的人”

“离婚之后的马伊琍,压根不需要人心疼”

普通文章:

“章子怡:无需取悦他人,只为自己活得精彩”

“张艺谋为巩俐和妻子离婚终散场,最后却选择跟小31岁娇妻生娃”

爱剧小当家百家号推广估值及分析

目前爱剧小当家百家号预估推广价格为15-55元之间不等,该价格综合排名100.7万 ,高于整体9.5%的作者预估价,娱乐分类排名23.6万 ,高于娱乐分类7.4%的作者预估价。爱剧小当家目前权重为3,通过综合数据分析,该预估价格对比同级别作者偏低,推广性价比较高(意见仅供参考)。

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进入查看详情:进入主页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爱剧小当家的粉丝数处于不变。以上就是“爱剧小当家”自媒体娱乐领域排名,自媒体新手该怎么入门?的全部信息和内容,想了解更多请进入爱剧小当家主页查看详细数据。

爱剧小当家百家号同领域作者推荐

与爱剧小当家同领域且相关度较高的百家号作者有超级好看的纵横小说主页(粉丝数544.0万人);全球娱乐趣事主页(粉丝数496.2万人);每日新鲜剧主页(粉丝数325.3万人);精彩剧集大放送主页(粉丝数306.6万人);热剧宅急送主页(粉丝数266.9万人);等,了解详情请点击作者名称进入详情页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