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公开致谢支付宝安全实验室,提前发现Office的2个高危漏洞

2020-01-21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日前,微软官方发布最新安全公告,致谢支付宝光年安全实验室及时发现MicrosoftOffice的 2 个高危漏洞,帮助避免了一场上亿用户系统被恶意攻击的潜在风险。

据介绍说,这 2 个高危漏洞存在于Excel软件中,会影响MicrosoftOffice所有版本。攻击者一般会通过钓鱼邮件或即时消息的形式,发送这种包含漏洞的恶意文档,并诱骗用户下载点击,从而非法控制用户的电脑,甚至是查看、修改或删除数据信息。

其实,这已不是支付宝安全实验室第一发现漏洞并获得致谢了。自成立以来,支付宝安全实验室已报告多个操作系统漏洞以及浏览器漏洞,多次获得Google、Apple、Microsoft在内的科技巨头的致谢。

据了解,支付宝智能安全系统已升级到第五代,能有效预防阻断各种攻击,为全球 12 亿用户保驾护航。早在 2005 年,支付率先推出“你敢付我敢赔”,承诺如果账户被盗全额赔付,背后的底气便是这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

这项安全技术还曾于 2017 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是获得该类奖项的唯一一家互联网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