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127名美国特斯拉车主投诉汽车存在突然自动加速问题

2020-01-20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汽车安全机构正调查关于三款特斯拉电动汽车突然自行加速的指控。

据悉,来自加州伯克利的布赖恩·斯帕克思已经向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请愿,要求进行调查。一份机构文件显示,共有 127 名业主向政府投诉特斯拉Model S/X/ 3 存在突然加速的问题,包括 110 起撞车事故和 52 起受伤事故。

NHTSA表示,将对 2013 年至 2019 年期间涉及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等约 50 万辆特斯拉汽车的指控展开调查。该机构的调查办公室将评估这份请愿书,并决定是否应该展开正式调查。

NHTSA前安全缺陷调查负责人弗兰克•博瑞斯(Frank Borris)表示,请愿书中提到的投诉数量不同寻常,需要进一步调查。这么多的投诉肯定会引起我的注意。

一些尚未得到NHTSA证实的汽车意外加速投诉者称,汽车的电子设备出现了故障。由于调查还尚未正式展开,结果会如何还有待进一步观察。(abcnew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