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布隆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布隆伯格计划到2035年前让美国所有新车都使用电动汽车

2020-01-19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彭博社创始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迈克尔·布隆伯格周五公布了一项计划,旨在通过让低收入家庭也能使用电动汽车,并改善公共交通的便利性,以削减交通运输中的温室气体排放。

布隆伯格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遏制温室气体的排放,最近担任联合国气候行动特使。他在制定一套气候计划,是第一个就交通问题发布具体战略的人。

布隆伯格的计划提议,到 2035 年,美国所有的新汽车都要使用电动汽车,减少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造成的柴油污染,改善公共交通,修建高速铁路。

他还想为中低收入群体提供一个“人人拥有清洁能源汽车”的项目,并为旧车换电动车提供折扣。(reute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