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视新增视频红包玩法 单个红包金额为200

2020-01-19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春节期间,各大互联网公司相继都加入了红包战场。无论是集卡还是红包雨,大家对这种“薅羊毛”的活动总是兴致勃勃。而现在,微视也加入战局,新增了“视频红包”的玩法,红包总额达 10 亿元,包括“一分钱大作战”、“红包体验金”、“视频彩蛋红包”等细分玩法。

据悉,用户可在微信点击“红包”-“用微视发视频红包”向好友发送视频红包,单个红包上限依然为 200 元。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点击微视主页面右上角的入口或底部的“+”,进入微视春节红包主会场。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微视视频红包同时支持QQ支付和微信支付,但二者之间不互通,QQ支付仅支持QQ好友领取,微信支付仅支持微信好友领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