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DC最新资讯  > 正文

IDC:2019 全球二手智能手机销量达 2 亿部,同比增长 17.6%

2020-01-19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9 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 IDC 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19 年全球二手智能手机(包括翻新机和二手手机)的出货量达到 2.067 亿部,比 2018 年 1.758 亿部的出货量增长 17.6%。

IDC 报告预测,到 2023 年,二手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 3.329 亿部,2018-2023 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 13.6%。

IDC 全球负责季度手机跟踪报告的研究经理 Anthony Scarsella 表示:「与最近新智能手机市场的下滑,以及未来几年新手机出货量增长微乎其微的预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全球各地的二手智能手机市场并没有显示出增速放缓的迹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