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xOMark最新资讯  > 正文

DxOMark 公布荣耀 V30 Pro 相机得分:122 分,位列第二

2020-01-17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7 日消息:今天下午,DxOMark 官方公布了荣耀 V30 Pro 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得分,总分为 122 分,目前排在总榜第二位。

荣耀 V30 Pro 采用后置三摄相机系统,其中包括一颗 4000 万像素超感光主摄,不仅拥有 1/1.7 英寸超大传感器尺寸,还和索尼定制了 RYYB 感光元件,提升镜头进光量;另一颗为 1200 万像素电影镜头主打视频拍摄;最后一颗 800 万像素长焦则承担三倍变焦功能。

DxOMark 官方总结表示,在照片方面,荣耀 V30 Pro 手机具有精确曝光、动态范围宽、细节出色等亮点;自动对焦、超广角镜头等还有待改进。视频方面,有准确的曝光、室内和室外都有不错的色彩表现、画面也比较稳定;自动对焦和镜头方面还有待增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