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央视网络春晚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央视网络春晚直播地址 1月17日央视网络春晚直播在哪看?

2020-01-17 11:47 · 稿源:斗玩网整理

央视网络春晚即将在2020年1月17日的晚上7点半正式开启,这次的网络春晚很多人还不知道在哪可以看到直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央视网络春晚的直播地址。

开始时间: 2020 年 1 月 17 日 19:30

2020央视网络春晚直播地址

在CCTV-3 央视频客户端 央视网多终端同步播出

CCTV节目官网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2020 年央视网络春晚在 1 月 17 日播出,齐聚各路大咖,有康辉、朱广权、尼格买提、许魏洲、郁可唯、刘宪华、刘宇宁、魏大勋、胡夏、白举纲、张雪迎、陈意涵等人!

郁可唯、魏大勋、陈意涵、oner、费启鸣《我的新年新愿》、刘宪华《嗨唱正能量》、费启鸣、陈意涵《 2020 爱你爱你》、张雪迎《圆滚滚的幸福》、魏大勋《这个年纪》、摩登兄弟刘宇宁《向上的光》、杜江、王森、黄俊捷等《追梦火焰蓝》、许魏洲、王旭东等《向梦想出发》、高杨、黄子弘凡、方晓东等《我爱你中国》

主持人阵容:

尼格买提、高博、龙洋、俞熙雯

嘉宾阵容:

郁可唯、魏大勋、陈意涵、费启鸣、SING 女团、ONER、上海sync街舞工作室、尼格买提、高博、龙洋、俞熙雯、胡夏、周浩、张奕忠、王思宁、吴动、宋彪、刘宪华、王七七、静SIR父子、碰碰彭碰彭、小霸王、康辉、朱广权、白举纲、白热化乐队、张雪迎、袁隆平、樊锦诗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