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银河航天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顺为资本是银河航天的主要投资者

2020-01-16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6 日消息: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今天下午在微博表示,「银河航天今天成功发射首发星,该卫星是国内通信能力最高的低轨宽带卫星,速率高达 10Gbps,它拉开了中国商业航天科创新时代的帷幕。」

雷军称,「我非常看好商业航天的未来,我们顺为资本非常幸运早期投资了银河航天,成为银河航天的主要投资者。」

银河航天成立于 2018 年,由猎豹移动联合创始人、前总裁徐鸣创立,公司深度融合航天与互联网基因,通过敏捷开发、快速迭代模式,规模化研制低成本、高性能的 5G 卫星,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低轨宽带通信卫星星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