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帕斯卡契约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11 发布会演示国产手游《帕斯卡契约》已正式上线 App Store

2020-01-16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6 日消息:苹果在 2019 年秋季的 iPhone 11 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展示 A13 芯片的强大性能,邀请了国内游戏工作室开发的游戏《帕斯卡契约》登台进行演示。

图片来自App Store

今天这款游戏已正式上线 App Store 开启预约(免费),发售当天即可以 45 元购买。据官方介绍,《帕斯卡契约》是一款幻想风格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由 TIPSWORKS 工作室开发,拥有超高品质的画面表现,将带来移动平台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帕斯卡契约》游戏大小为 1.6GB,兼容 iPhone 5S/iPad Air 或更新的 iOS 设备,系统要求为 iOS 9.0 以上,而 iPhone 11 及以上设备将能够享受经过专门优化的超高画质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