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下调以旧换新价格 你还愿意在官网卖旧设备么?

2020-01-11 15:22 · 稿源: 手机中国

去年 9 月,苹果正式开启AppleTrade In换购计划,其可让用户在购买新设备时享受折抵优惠,很多人都会在买苹果新款产品的时候,把手中的旧产品用来换购,这一计划备受苹果用户欢迎。

但是近日,苹果下调了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等品类产品的以旧换新回收价格,调价涉及美国、中国、英国、德国等市场。从新的回收价格表来看,iPhone XS Max最高回收价才 3750 元,相比之前最高的 5160 元,下降了将近 1400 元。

最新依旧换新价格

之前依旧换新价格

从图上看,iPhone 7的以旧换新价格不降反升,从之前的 985 元提升到了现在的 1000 元,咱也不知道原因,咱也不敢问。谁知道苹果是怎么考虑以旧换新定价的。那么问题来了,价格下降后,你还愿意在苹果官网以旧换新么?还是在第三方变卖手机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