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azr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折叠屏手机 Moto Razr 或二季度中国发布,支持 5G

2020-01-09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在 CES 2020 期间,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军透露,折叠屏手机 Moto Razr 或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在中国市场发布。

图片来自motorola

刘军表示,折叠屏手机 Moto Razr 一个是要在中国首发 5G 功能,另外折叠的可靠性是要达到 10 万次。对于目前市场上的折叠屏产品,刘军认为,与华为和三星的左右折叠相比,Moto Razr 的上下折叠的设计更加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

摩托罗拉 Razr 搭载了骁龙 710 处理器,6GB 内存,128GB 内部存储,6.2 英寸可折叠 pOLED 显示屏(2142 x 876),2.7 英寸快速查看显示屏(800 x 600),16MP 前置摄像头,f/1.7,带夜视模式。5MP 内置摄像头,支持 USB-C、eSIM 卡,搭载 Android 9 Pie 系统,指纹识别传感器,售价 150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