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快手年度总结在哪看 快手2019年度总结数据查询地址

2020-01-02 16:09 · 稿源:斗玩网

2019年已经过去了,快手在最近上线了 2019 快手年度总结,可以查看你在快手本年度使用情况以及数据,很多人还不知道在哪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查询的方法。

【2019快手年度总结在哪看?】

1、点击左上角的横杠按钮,从弹出的列表里找到“我和快手的2019”按钮

2、点击确定之后即可进入

现在用户们如果想要查看快手里的年度总结,那么第一步就得点击左上角的横杠按钮,从弹出的列表里找到“我和快手的2019”按钮,点击进入其中即可查看相关总结信息。

什么时候开始用的快手,在快手里看过多少视频,今年看快手最晚看到什么时候...这些信息都可以通过“ 2019 快手年度总结”查看,而且能够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之类的地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