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双12数据:宠物公主床成热搜新品,同比增长200%

2019-12-09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今天,淘宝发布了《双 12 萌宠消费新趋势》。报告显示,宠物商品正呈现明显的精致化趋势, 90 后正把宠物当孩子养。猫汉服、和风宠物小被子、宠物烘干机、狗窝电热毯等销量大幅增长,宠物公主床成为淘宝双 12 的热搜新品,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00%。

秉持着一视同仁,人有猫/狗就有的理念,在这个寒冬, 90 后们给自己买各类“科技取暖神器”的同时,也不忘给自己的宠物也安置一个“保暖房”。

淘宝数据显示,淘宝双 12 的宠物床、宠物电热毯、猫窝等“宠物保暖”商品销量同比大涨。狗窝电热毯在淘宝双 12 尤其火爆。数据显示,今年购物电热毯的销量同比去年翻倍增长。

此前,有数据显示, 2018 年中国养宠家庭数量接近 1 亿户, 5 年时间里同比增长了43.9%。同时,在城市中的养宠人群中,近一半是 90 后。宠物已经成了他们生活中重要的“伙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