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支付宝车载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车载支付

2019-11-26 15:41 · 稿源:chinaz标签

小鹏汽车与支付宝正式签约联合开发“车载支付”功能,这是国内首批将“车载支付”能力落地的车企,预计 2020 年第二季度打通小鹏账号、支付宝账号及小程序功能,以“车载支付”形式对小鹏充电桩、车机应用、阿里巴巴小程序等服务场景进行支付,该能力将率先落地在小鹏P7 上。据悉,小鹏P7 下一步将于 2020 年第二季度季度正式上市并同步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车载支付”主要覆盖三类场景,首先是充电桩场景,通过“车载支付”进行电费预扣或信用支付,充电无需在充值扫码,即充即走;其次是车机应用场景,包括语音交互流量套餐的购买服务、查询并处理车辆违章的购买服务、语音交互音乐套餐的购买服务等场景,所有车机原厂应用都可以通过“车载支付”付款;最后是阿里巴巴小程序应用场景,包括小程序提供的LBS查找并购买电影票服务、无感停车代扣服务等功能,阿里巴巴小程序提供的交通出行、生活服务、休闲娱乐、内容资讯等服务都可以通过“车载支付”付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