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LPL全明星投票最新资讯  > 正文

LPL全明星投票

2019-11-13 09:08 · 稿源:chinaz标签

英雄联盟官方宣布11月13日正式开启2019年LOL全明星赛的投票通道,得票率最高的两名选手将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代表LPL赛区参加LOL全明星赛。

投票规则:

得票率最高的两名选手将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代表LPL赛区参加LOL全明星赛并将以队长身份前往中国海南参加LPL全明星周末正赛每次投票可以选择两名选手,不限位置。

除了已经选出的 2 名队长选手,您还选择 8 名选手,组成LPL全明星周末正赛阵容每个位置可以选择两名选手,每队最多三人入选(此环节不涉及分队,仅决定人选,最终分队由队长决定。)

LPL全明星投票地址:>>>>>点击投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肉眼可见!明日“启明星”将迎年最亮时刻 海王星冲日也来了

    从8月下旬开始,金星开始出现在黎明的东方,在我国,通常把这个时段到年前的金星称为启明星”。19日黎明时分,如果天气晴好,早起的同学朝东方天空望去,凭借肉眼就能看到明亮的启明星”。今年水星共有3次西大距,本次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水星在9月初转为晨星后,地平高度爬升,大距后迅速回落。

  • 贾跃亭没白忙活!FF 91球首位女性车主交车:原是好莱坞明星

    据法拉第未来官方,上周,FF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通知,公司已经满足了关于最低股价的合规要求。同时公司还于今日举行了开发者AI共创”研讨会,FF的最新车主兼开发者共创官之一KelvinSherman在FF的919开发者AI共创节”上正式接收了他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该活动在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活动的重点是通过建立在不同行业之间破界化反的社区,为开发者共创官创造额外价值,这些行业包括超豪华品牌消费者、音乐家、娱乐名人、体育明星、科技创业者和顶尖AI专家。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Meta 斥巨资打造明星AI数字人

    Meta最近宣布将在名人AI领域投入巨资,以打造名人AI双胞胎。根据TheInformation的一份报道,Meta公司已经签下了一位顶级创作者,为其提供了高达500万美元合同,合同期限为两年,包括六小时的工作时间。这也可能鼓励其他科技巨头进一步投资类似的项目。

  • CHUBU初步这几款明星相机,谁才是你的旅游拍照搭子?

    国庆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在喧嚣城市中生活的你,在熙攘人群中忙碌匆匆的你,是否也想按下暂停键,投入青山的怀抱,去踩一踩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闻一闻喷着香水嗅不到的空气,见一见在写字楼里却永远遇不见的景和人。不如追风去,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恨不得立刻就逃离学习和工作岗位,奔向诗和远方。出门旅游不仅是一次愉快的放松之旅,更是一段珍贵的记忆,想要在舟车劳顿的旅途中既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又能享受到旅行的轻松快乐,这三款CHUBU初步相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亚运会明星运动员入驻背后,百度何以成为达人经营新阵地?

    百度正在成为运动员影响力打造的重要阵地。本届亚运会期间,体操选手丘索维金娜成为了全场焦点,这位48岁的运动老将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之外,背后“你未痊愈,我不敢老”为儿子治病的故事引起大量关注,无数用户涌向百度搜索了解她传奇人生。依托繁荣的百度内容生态,百度将持续吸引更多机构与达人的入驻,并为生态内的合作方带去更多内容价值与商业价值。

  • OPPO Find N3或将突破隐私安难题?自研代号“孤岛”安技术曝光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OPPO即将在近日发布旗下第三代折叠屏FindN3,将会调整市场定位。FindN3将会主攻隐私安全等商务人群关注的核心功能。隐私安全或许即将成为高端旗舰产品系的下一步重点关注方向,OPPOFindN3上搭载的独立安全芯片和代号“孤岛”的安全技术将率先对这一难题作出回答,能否够解决隐私安全问题值得进一步关注。

  • 支付宝上线「燃情亚洲」短视频专区 十余明星运动员现身直播间

    杭州亚运会迎来开幕式后正式比赛日,为提升用户观赛体验,支付宝首页上线亚运服务专区、支付宝生活频道上线亚运专题「燃情亚洲」,提供亚运实时资讯、花絮视频、运动员直播等多项内容服务。郎平、何冲等十余位明星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现身支付宝生活号直播间,与观众一起为亚运健儿加油、交流赛事背后故事。除上述内容服务外,用户还可以上支付宝搜「亚运」,进入亚运官方“智能亚运一站通”支付宝小程序,便捷地获得“食、住、行、游、购、娱”等一站式智能观赛服务体验。

  • 一加12方位爆料:OPPO Find X6 Pro实锤了!

    一加12屏幕爆料:京东方新基材曲面屏,6.82英寸3168�1440p分辨率,支持120HzLTPO自适应刷新率。低亮度PWM调光频率为2160Hz,设计上类似居中单孔的OPPOFindX6Pro。如果价格合适的话,预计销量应该还是可观的。

  • 领克发布新内饰图片!疑似06 EM-P:物理按键部取消

    近日,领克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新车内饰的照片。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内饰布局,但领克官方并未直接透露该车的具体型号。并匹配3挡DHT变速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