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腾讯电竞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电竞

2019-11-12 16:38 · 稿源:chinaz标签

腾讯电竞业务从 2010 年以TGA开始布局,正式品牌成立于 2016 年 12 月 9 日,并与腾讯游戏、阅文集团、腾讯影业、QQ音乐、腾讯视频共同组成“腾讯数字文化业务”矩阵。

11 月 10 日, 2019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正式落幕,FPX战队和LPL赛区,还有腾讯,成为了今年的最后赢家。众所周知,《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拳头游戏)现已是腾讯旗下全资子公司。就在今年 10 月 16 日,拳头游戏和腾讯在《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现场,不仅正式宣布了《英雄联盟》手游,还投下了重磅炸弹:《英雄联盟》IP衍生策略卡牌游戏以及英雄联盟电竞主题的模拟经营类新作两款全新产品的详细情报也在庆典中首度亮相,还披露了 3 款正在开发中的英雄联盟IP衍生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