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携程发布财报:第二季度营收87亿元 酒店、票务收入占比近8成

2019-09-10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今天上午,携程发布了 2019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携程总营收为 87 亿元,同比增长19%;营业利润为 13 亿元,同比增长超 8 成。据悉,这是 6 年来,携程营业利润最好的时候。截至昨日收盘,携程股价微涨0.52%,报价35. 11 美元,总市值为194. 33 亿美元。

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携程网的主要营收来自酒店预订业务和交通票务服务,收入均为 34 亿元。也就是说,仅这两项业务就占了总营收的78.2%。游度假业务、商旅管理业务营收分别为 11 亿元、3. 09 亿元。

初步预计,第三季度,携程网营业收入年增长率约为10%到15%。“我们观察到低星酒店用户后续在携程的消费持续增加,我们也为绝大部分线下门店在 12 个月内实现盈利而感到高兴。”携程CFO王肖璠说。

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携程低星酒店间夜量连续 5 个季度增长超50%、线下门店交易额单日峰值突破1. 2 亿元人民币。 2019 年第二季度,携程国际收入占集团总收入约35%以上。国际酒店及国际机票业务达到行业处境旅游增长率的两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