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谈与董明珠10亿赌约:当年无知无畏,现在更有信心

2019-09-05 15:00 · 稿源:站长快讯

中新网9月5日消息,近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接受了中新网独家专访。在谈到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新旧赌约的事情时,雷军称“当年是无知无畏,现在打赌更有信心一点。”2013年,雷军和董明珠之间诞生了一个10亿赌约。双方约定10年之后两家公司营收高低,最终格力电器更胜一筹。在今年董明珠再向雷军发起新赌约挑战,雷军表示愿意再试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谈特斯拉降价:称非常佩服马斯克 是了不起的杰出企业家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小米CEO雷军不仅为投资者们带来了小米SU7的最新动态就投资者们关心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有投资者向雷军提问:“特斯拉近期宣布的降价策略无疑给我们的竞争对手SU7带来了压力,您对此有何看法?”对此,雷军表示:“特斯拉在4月1日宣布涨价,然短短二十天后又全线降价1.4万元,这样的市场敏锐度和决策速度确实令我深感敬佩。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雷军:现在造车比当年造手机容易很多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今日的问答视频中,雷军对小米造车和当年造手机有什么不同”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14年前我们跨界从互联网做手机,今天我们又从手机跨界到汽车,但这两者之间有着很大的不同。我们已经积累了14年的大规模制造经验,相较于当年,现在制造汽车更加容易。此外,小米已经拥有了强大的智能科技和智能生态积累,这也让我们比当年做手机更加得心�

  • 董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 格力辟谣员工旷工看生病父母被董明珠免职:造谣诽谤!

    日前,多个自媒体账号在多个平台发布标题为《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直接下令:对这名员工予以免职处分》的文章。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传媒中心官方微博格力文传”进行辟谣。快科技查询后发现,早在2019年就有类似员工旷工去看生病父母,董明珠下令开除”的文章在网上发布,最近一篇发表时间为4月23日。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 影响10亿用户!9家厂商输入法被发现漏洞:部分已修复

    公民实验室近日发布的《Thenot-so-silenttype》报告揭示了百度、荣耀、科大讯飞、OPPO、三星、腾讯、vivo和小米等八家主流供应商输入法的安全漏洞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些漏洞的严重性在于,它们允许专家窃听”用户敲击输入的内容,对用户的隐私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这体现了供应商对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的重视,也表明他们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障用户权益。

  • 京东10亿现金大动作:正式“杀入”短视频领域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对于京东近期正在内部重点讨论如何布局短视频领域的消息,京东回应称该消息属实。同时京东还表示,将投入10亿现金和10亿流量作为奖励,吸引更多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优秀的视频创作者是推动内容生态繁荣的重要力量,京东拿出奖励是为了招募更多优秀的达人和机构入驻,产出更专业、有趣的内容。数据显�

  • 支付宝“春季消费节”发10亿红包,平台开放助千万商家促消费

    临近五一假期,4月25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启动“春季消费节”。为助力消费提振,支付宝投入10亿红包并进一步开放平台能力,出行、餐饮、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商家和机构,都可通过线下铺设红包码,或在线上发优惠券、直播等方式,获取更多的客流消费,共同打造一个更有烟火气的消费节。在2022年的两场消费节中,平台数字化发券撬动杠杆可达1:25,以杠杆效应持续带动了消费。

  •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超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 20多万不算贵!准车主为何选择小米SU7:为支持雷军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上市仅24小时,大定订单突破了88898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过去的80多个小时里,网络上充满了关于SU7的讨论,每一点新进展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据报道,不少准车主购买小米汽车,除了对小米SU7充满信心,也纷纷表达对雷军的支持。更多的准车主表示,SU7不仅外观时尚,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吸引了许多宝马、保时捷等传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