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回应新机最快下半年发布:延续锤子科技之前规划,满足老用户需求

2019-07-29 13:37 · 稿源:站长快讯

针对「晚点 LatePost」报道称,字节跳动秘密研发智能手机已有七个月、新手机最快在下半年发布,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团队前,锤子内部就在规划这款手机,手机项目更多是延续之前的规划,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发布AI助手

    字节跳动旗下云服务火山引擎在V-Tech数据驱动科技峰会上推出了火山引擎数智平台VeDI的AI助手。通过接入人工智能大模型,该AI助手可以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处理和查询分析的效率。非研发人员可以利用DataLeap-找数助手进行高效准确的数据查询,也可以使用DataLeap-开发助手自动生成和优化SQL代码,从简化数据开发和取数过程。

  • 用户需求为原点,方太赋予集成烹饪中心新内涵

    相比欧美家庭动辄二三十平的开放式厨房,中国86%的城市家庭厨房面积不足10㎡,面积普遍变小,但承载的功能和需求却越来越多。方太敏锐洞察到,单一功能的厨电产品与拼凑式的集成厨电,在功能和智能化体验上已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人们对功能强大、科学完善的新型集成厨电的需求日益迫切。2016 年至 2018 年前后,方太大量调研了用户对传统集成灶排烟、空间利用率等方�

  • 小米14系列最快下周预热!或首发自研系统 专为女生设计机身

    10月过半,距离小米14系列发布也没几天了,根据多方爆料,小米14系列发布会可能会在10月27日举行。小米14系列下周开始预热,这次发布会内容很多,标准版还有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机身。核心配置上,小米14系列将首发高通骁龙8Gen3旗舰平台,基于台积电N4P工艺,超大核升级为CortexX4,CPU主频3.19GHz,得益于此,小米14系列将成为小米史上最强旗舰。

  • 万卡训练史上最大参数模型!百度文心大模型4.0最快下周见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百度正加紧训练文心大模型4.0,已经接近可发布状态,这将是文心大模型3.5版本后,又一个重磅版本。文心大模型4.0进展比预期快很多,将是基础模型的大升级,理解、生成、逻辑、记忆核心能力都将提升,特别是在逻辑推理、代码和数学等方面提升最明显。经过全面升级后,文心大模型4.0的训练速度、推理速度等将进一步提升,能否与GPT-4一战甚至超越后

  • 存量内卷时代,盘活沉睡老用户做转化,难吗?

    流量匮乏,无论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都是当下面临的困境。关键在于如何快速挖掘平台现有用户价值,完成商业化变现。结合曾经操盘过的某个下沉市场项目,围绕平台存量做转化,回头看项目,从中总结可复制的方法论。备注:项目部分数据展示做企业项目,面临的问题错综复杂。不同行业,不同项目,难度不同,也很难一套方法解决所有问题。如果你非要让我给出个答案,我�

  • 东芝完成私有化收购 将最快年内退市

    根据东芝公司21日的官方声明,由多家日企组成的“日本产业伙伴”投资基金已经完成了对东芝的公开要约收购,持股比例达到78.65%,超过东芝所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满足私有化条件。收购价格为每股4620日元,总额约135亿美元。退市后东芝可轻装上阵、专注基础设施业务,吸引更多投资者。

  • 小米高管上手小米14 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

    她已经拿到了小米14新品的试用机会,并对其中的人像样张赞不绝口。小米14预计将成为小米史上性能最强劲的旗舰手机,最快在本月底正式发布。作为小米品牌的年度旗舰之作,小米14系列无疑将带来一系列全新的惊喜和体验。

  • 460元起!国产充充电宝发布:支持双向充,最快充电3.5小时

    3C配件品牌麦多多推出了一款新款快充充电宝,名为MC-433。这款充电宝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售价为460元。该款充电宝还自带了一根0.2米长度的CtoC数据线,3A60W充电规格,采用的是编织线材。

  • 淘宝回应上线微信支付:部分用户可用 正逐步开放

    有网友反馈称在自己的淘宝App支付页面出现了“微信扫码支付”选项,这一变化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根据微博博主“读秒财经”向淘宝客服询问得到的回应,微信扫码支付功能正在逐步开放,但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只有部分商品支持这一支付方式。目前在淘宝使用微信支付必须通过二维码,需要用户先保存支付二维码,再用微信扫码付款,操作相对较为复杂。

  • 光速0.06%!人造物体的最快速度诞生

    正在研究太阳的帕克号探测器,无意中创造了人造物体有史以来最快的飞行速度:394736英里每小时,也就是635266公里每小时,相当于真空光速的大约0.06%。作为对比,已经飞出太阳系的旅行者一号探测器速度约为每小时61.1万公里,不到帕克号的十分之一,地球上飞机的最快速度是7275公里每小时。预计到2025年,帕克号的速度将进一步提升到约69万公里每小时。2018年8月发射的帕克探测器是第一个深入太阳日冕层的人类飞行器,那里的温度可高达100万摄氏度,到2025年距离太阳将只有大约615万公里。帕克号的超高速度,并非来自常规发动机推进,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