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58到家最新资讯  > 正文

58到家上门服务接入京东便利店 已覆盖34城

2019-07-19 16:29 · 稿源: 亿邦动力网

《58到家上门服务接入京东便利店 已覆盖34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亿邦动力讯】 7 月 19 日消息,今日京东新通路与 58 到家正式开启上门服务业务的战略合作。今后,消费者除了可以在京东便利店内购买实物商品外,还能获得 58 到家提供的包括月嫂育儿嫂、搬家、上门安装、家电维修、开换锁等品类在内的二十多项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等全国 34 个城市的京东便利店已接入 58 到家的服务系统。据了解,目前,京东新通路已经成为全国范围内贯通1- 6 线、深入 3 线以下市场,并着力实现全渠道覆盖的百万用户级B2B平台。而京东便利店作为京东“无界零售”的线下落地实体,已覆盖除港澳台之外的全国各个行政区,并延伸至社区、办公楼、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渠道,京东新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