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财付通霸占移动支付市场:谁是真正老大?

2019-07-15 09:17 · 稿源: TechWeb

《支付宝/财付通霸占移动支付市场:谁是真正老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中国开创了智能手机支付先河,并且现在国内老百姓使用手机支付,早已成为一种司空见惯的事。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腾讯财付通)是最主要的提供移动支付的服务商。现在iResearch艾瑞咨询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季度数据报告,公布了移动支付平台市场份额。 支付宝和腾讯财付通作为国内两大移动支付龙头服务商,双方市场份额仍有差距,支付宝呈现领先态势。占据了53.8%的份额高居第一,腾讯财付通(含微信支付)位列第二占39.9%,落后支付宝13. 9 百分点。这两大龙头占据了国内移动支付市场93%以上的市场份额,其他支付工具只能各自分得百分之零点几的市场份额,除了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付的壹钱包占据1.6%,其他京东支付0.7%、联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