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每日一淘最新资讯  > 正文

每日一淘、宅急送达成战略合作 实现210城次日达

2019-07-11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消息, 7 月 10 日,每日一淘和宅急送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宅急送将为每日一淘平台生鲜、食材等商户提供同城、省内及跨省次日达的门到门入宅派送业务。合作达成后,每日一淘的平均配送时效将缩短1. 5 天以上,实现全国 210 个地市的次日达。

目前,每日一淘的“次日达”区域已经覆盖京津冀、江浙沪、珠三角、东北三省、西南地区、华中地区、西北地区。其覆盖区域还在进一步扩大中。

每日一淘成立于 2018 年 4 月,是每日优鲜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目前,该平台已拥注册用户超千万,付费会员超百万。截至目前,每日一淘已先后完成 3000 万美元A轮融资和 1 亿美元的B轮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