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优衣库最新资讯  > 正文

款式不及对手1/5,优衣库凭啥跑得比ZARA快

2019-07-10 17:28 · 稿源: DT财经公众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DT财经(ID:DTcaijing),作者:陈诗雨,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中国的年轻人没那么热爱快时尚了。曾经代表洋气的国际快时尚品牌纷纷败走中国市场:继英国高街品牌TOPSHOP和New Look在 2018 年宣布撤出中国后,来自美国的Forever21 也在几个月前匆匆谢幕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DT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上广深开始 优衣库中国宣布涨薪:最高可提升44%

    优衣库中国宣布自2023年10月起实施薪酬调整,据悉,本轮调薪对象主要是北上广深的店铺全职员工和实习生,以及作为中坚力量的员工群体。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跟调薪前相比,平均可提高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未来可能将调薪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其他中国大陆城市。本次加薪包括基本工资和奖金,覆盖约8400人,包括迅销总部、门店员工,其中,员工的起薪将从目前的25.5万日元增加到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新上任门店经理的起薪将从29万日元升增加到3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

  • ChatGPT竞争对手Writer,获得1亿美元融资

    9月19日,生成式AI平台Writer在官网宣布,获得B轮1亿美元融资。本次由ICONIQGrowth领投,现有投资者InsightPartners、BaldertonCapital、AspectVentures等跟投。3、Writer通过与企业客户的深度合作发现了三类企业用例:创建、分析和管理。

  • 印度计划建设庞大的AI硬件基础设施 但远不及中国

    印度国家电子和信息技术部的印度AI团队上周五发布了一份AI愿景文件,呼吁在国家计算基础设施上进行大规模建设。这一计划将包括三个层面的计算能力,即高端计算、推理和边缘计算,以及拥有200/400Gbit/sec速度的分布式数据网格。愿景文件也未提及采购,这是一个重大问题,因为为任何实体采购GPU并不容易。

  • 提升幸福感!优衣库给中国员工加薪千元背后:一年狂赚近200亿

    10月13日消息,优衣库给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员工加薪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这背后是公司强大的营收表现。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发布2023财年(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最新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过去一年实现营收27665亿日元(约134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2%;经营利润3810.9亿日元(约185.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8.2%。继去年涨薪后,迅销宣布2023年10月起,优衣库中国将再次涨薪。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将达到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优衣库还承诺未来会将调薪政策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更多城市。有优衣库员工发帖称,北

  • 有望逼近25万!小米汽车售价曝光:两大竞争优势 将直面华为问界等对手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研报称,小米汽车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台。郭明錤在报告中表示,华为新问界M7销售超预期,象征着中国电动车市场再制造方面因高度产业分工,竞争焦点已开始转移至自动驾驶、软件、营销与渠道。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目标是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 三星Galaxy S23 FE曝光:骁龙8 Gen1、仅25W快

    三星GalaxyS23FE此前已经现身Geekbench6OpenCL,搭载Exynos2200芯片北美地区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Gen1处理器。三星GalaxyS23FE搭载了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120Hz动态刷新率。该机的定位低于这个系列的其它机型,不会超过4000元,预计10月初发布。

  • 赵明谈荣耀回归华为:绝无可能 要成为华为最强竞争对手

    昨晚荣耀VPurse正式发布,在媒体问答环节,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明回应了荣耀回归华为”传闻。荣耀回归华为这是绝无可能的情况,今天华为是荣耀最为尊敬也是最期待的竞争对手。如果老同事看到荣耀今天和华为在市场上竞争打得有声有色,这才是我们对彼此曾经兄弟感情的最好尊重。

  • 京东递服务升级 推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等承诺

    京东物流近日宣布,京东快递服务再次升级,提出“1小时未取件必赔”和“全程超时必赔”,以及“派送不上门必赔”的三项承诺。据京东快递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在京东快递下单寄件后,快递员将在10分钟内致电消费者确认订单,并在1小时内上门揽收或派件。当消费者使用京东快递特快送或生鲜特快寄递服务时,如果因非消费者原因造成全程时效超时的情况,京东快递将在运单妥投后自动向消费者发放优惠券并主动赔付。

  • 三翼鸟:从一个小区里的“1户到75户”

    家住上海松南城嘉泽里小区的钱定蔚原本想花 1 万多块钱买个冰箱,可到了三翼鸟体验店后,最终花了 15 万换了个厨房。不仅如此,在他的带动下,小区内又有 75 户家庭也焕新了三翼鸟厨房。从 1 万到 15 万,从 1 户到 75 户,听起来像“个例”,但是对三翼鸟来说却是“日常”,因为只要细看一下三翼鸟创牌三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就可得知。从 1 家 001 号店到现在全国落地2900+

  • 1亿像素 66W超级充 华为nova 11SE参数首曝

    华为新机nova11SE已经获得工信部认证,预计将于本月发布。这款手机延续了前代nova10SE的设计,但电池容量有所减少,从4400mAh降至4300mAh。华为nova11SE的发布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和更高的性价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