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传统零售最新资讯  > 正文

QuestMobile消费引擎报告:移动流量、数据如何拉动传统零售用户增长?

2019-05-28 10:19 · 稿源: QuestMobile公众号

今天Mr.QM跟大家分享一下,传统零售是如何利用移动平台流量吸引用户的...相比APP,已经具有品牌认知度的企业建立移动端平台后,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获得大量用户,其中小程序比APP更容易获得年轻用户和线上消费意愿较高的用户,比如,沃尔玛小程序,30岁以下用户占比超过60%,线上消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QuestMobile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