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知识产权日,重视专利的AI公司都该放个假

2019-04-26 15:06 · 稿源: 量子位公众号

援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2018年12月发布的一份数据,中国2017年专利申请数量已经达到138万件...最直接证据,就是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在2018年11月份发布的《人工智能技术专利深度分析报告》...2008年,国务院发布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明确提出要“增加自主知识产权的拥有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量子位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人在B站,要被AI公司们挤爆了

    AI大模型公司们有了新的必争高地——把流量打出去,普通用户抢过来。例如现在逛个B站,画风简直就是“五步一AI,十步一AIGC”。科技大佬们所构想的“所到之处皆是人工智能”,想必不会太久了。

  • 除了唱歌,AI还能替你演出?又一AI公司将虚拟人推到新高度

    用Suno十秒写歌,是不是已经很震撼?现在不仅如此,用最新的AI工具,我们还可以快速生成歌手唱歌MV。一家名为AKOOL的AI公司推出了一个唱歌虚拟人工具,用户只需在平台上选择虚拟人,简单输入歌词指令,便可生成能唱歌的虚拟人MV。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AKOOL将继续在创新和责任之间寻找平衡,引领行业技术向前发展。

  • 一度登顶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美国新法案要AI公司透露用于训练AI模型受版权保护的作品

    美国国会于周二提出了一项法案,旨在强制人工智能公司透露他们用于训练生成AI模型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这项立法进一步加入了立法者、新闻机构和艺术家为了确定AI公司如何使用诸如歌曲、视觉艺术、书籍和电影等创作作品来训练他们的软件,并且这些公司是否违法侵犯版权的种种努力。一组200多位知名音乐艺术家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呼吁加强对人工智能的保护,并要求公司不开发可能削弱或取代音乐家和词曲作者的工具。

  • 世界地球日 和墨迹天气一起为环保助力

    2024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在这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中,如何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及如何保持绿色低碳生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作为国内气象研究领域领军企业,墨迹天气主张用科技赋能环保,共创可持续未来,并积极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通过气象科技创新,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准确、全面的天气预报服务,也同步展示了空气质量�

  • 百亿tokens免费额度,清华系明星AI公司的羊毛薅起来

    百亿token补贴,4月起免费!这次的羊毛来自清华系AI公司无问芯穹,企业与个人皆可薅~这家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目标是打造大模型软硬件一体化最佳算力解决方案。它发布了基于多芯片算力底座的无穹Infini-AI大模型开发与服务平台,供开发者体验、对比各种模型和芯片效果。”戴国浩宣布,无穹LPU将于2025年面世。

  • 央视发文谈调休:放假绝不是

    近日关于放假调休的话题频频冲上热搜,对此央视新闻发布报道称:放假,绝不是假放。”报道表示,对于调休,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对,支持的网友认为,如果不调休,出趟远门去一天、回一天,时间根本不够用。那为何大家仍然觉得假期不够、获得感不强呢,有专家分析称,主要还是带薪年休假制度落实不到位,落实好这一制度安排,势在必行。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