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PageSpee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关闭免费网站监测服务:PageSpeed

2015-05-07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消息 近日,谷歌PageSpeed团队发布官方博客称,将于8月3日关闭PageSpeed服务,并呼吁开发者们必须在此之前更换DNS设置,否则逾期功能失效后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数据丢失问题。目前,PageSpeed已禁止新注册功能。

实际上,PageSpeed与CloudFlare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PageSpeed在安全性上不如后者,且投入精力不多。如今,CloudFlare几乎已占据垄断地位,谷歌此举也许是“认命”了吧!

此外,据站长之家了解,谷歌已开放了大部分PageSpeed的功能,用户可将数据迁移至以下平台:

1、Provider Hosted PageSpeed

2、Server side modules

3、Apache

4、Nginx

5、IIS(www.iispeed.com)

6、Apache Traffic Server(www.atsspeed.com)

7、 OpenLiteSpeed

8、Cloud based alternatives

关于PageSpeed

PageSpeed是一款Firefox开源Firebug插件,可用于网页性能评估监测。最初被谷歌内部用于改进网站设计,被整合入firebug插件中,PageSpeed能够自动优化网页图像、识别Javascript及CSS载入问题……从而帮助站长们提高站点的加载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